出色音質。絕對舒適

來自瑞士的尖端助聽科技,為您的生活大大加分!


Supremia 您的強力後盾

全新聽覺觀點

我們可以從看待世界的觀點,決定人生的寬度與高度。有時後,轉個念,看待事情的心境就不同了;更多時候,改變面對人生的觀點後,不可能也會變成可能。

Supremia Super Power高功能耳掛式助聽器是Bernafon“柏峰”目前功能極強大的一款,提供成人與兒童重度聽損者全新的聽覺饗宴。

Supremia的音量控制與程式轉換按鍵操作方便,讓您輕鬆快速適應各種環境。Supremia也格外堅固耐用,它的高品質絕對值得您的信賴。

省卡多助聽器 代理Supremia助聽器

強大的功能給您有效的聽力解決方案

我們瞭解您對助聽器功能的期待,所以我們不斷用極先進的技術發展出更強大的功能,只為符合您的需求。

Supremia:

  • 語言辨識更容易,在吵雜環境也能輕鬆適應
  • 有效降低周圍雜音,專注接收重要的聲音
  • 協助您有效定位聲音來源
  • 進出不同的環境時可全自動調整到最佳模式
  • 透過 SoundGate 3能無線連結到多種藍牙設備
省卡多助聽器 代理Supremia助聽器

Supremia提供多種客製化的選項,讓它就像為您量身訂做。

準備好迎接全新的聽覺生活了嗎?

顏色搭配 隨心所欲

Supremia助聽器有四種全新色彩供您選擇!更特地為孩子們設計兩種亮眼色彩供您選擇!

聽力是人類的基本需求。聽力受損將會影響到社交與人際關係,但憑藉著不斷創新的科技,我們相信聽力受限者也能溝通無礙的。

北市衛器廣字第106090021號

預約試聽
saphira飛揚助聽器

Supremia 陪伴孩子成長的強力後盾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隨著科技不斷進步,聽損兒比起以往擁有更多的聽力問題解決方案,對他們的聽力和認知發展相當有利。

Supremia的設計理念即是幫助孩童們適應生活的各種層面與符合他們不同階段的需求。我們有針對不同聽力受損程度所需的全系列助聽器。

若您的孩子被診斷為重度聽力喪失,Bernafon“柏峰”Supremia Super Power BTE耳掛式助聽器將會是您的理想首選。

省卡多助聽器 代理Supremia助聽器